close

今天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幫爸爸過父親節,

爸爸非常的期待,但也非常擔心,

因為前幾天打的五合一疫苗不但讓我有點發燒,

還讓我便秘了一個禮拜,

本來媽媽星期五的時候是說如果我星期一還沒大便就帶我去看,

但是這個消息一傳回阿嬤和外婆的耳裡,

爸爸媽媽就被念到不行,

因為阿嬤和外婆都認為我應該每天都要大便,

所以我一回去就紛紛提供方法要媽媽幫我用,

所以媽媽一下幫我擦脹氣膏按摩肚子,

一下用凡士林刺激我的小屁屁,

還有幫我泡澡和給媽媽吃木瓜,

泡澡治便秘 

搞的媽媽和爸爸很忙,很緊張

其實阿嬤和外婆都不知道我根本不是便秘.

而是在準備爸爸的父親節禮物,

為了這個第一次的父親節,

我每天辛苦的準備,這樣才能給爸爸一個大禮物.

 

本來我準備在父親節的晚餐給爸爸一個驚喜,

但我晚上不能出去,而爸爸要去幫阿公過父親節,

所以只好請外公幫爸爸代收到我送的大黃金,

外公一收到馬上就打電話給在吃飯的爸爸,

爸爸果然如我所料非常高興收到我的禮物,

一直在電話的那邊笑~我真是個孝順的乖兒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yc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