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看了葉問的詠春拳後,我受到了啟發,自學詠春,希望能身強體壯~~~

起手式...不管拳打的怎麼樣,一開始的姿勢一定要帥,光用氣勢就要贏人家~

詠春拳

數不清的拳頭...詠春拳的精隨就在於"快",所以一般人是看不清楚我的拳頭的~

數不清的拳頭.jpg

打100個也沒問題...葉問打十個,但我受到啟發後覺得我打100個也OK~

打100個也沒問題.jpg

打完收工,爸爸我帥吧^_^...就連Ending Pose也是我苦練得來的成果~

打完收工,巴巴我帥吧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yc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