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早上在婆婆家,我都覺得熱熱的,
本來以為是因為天氣回暖,我又愛玩的關係,
但媽咪說我應該是生病了。

因為我平常的體溫都差不多36度左右,
結果今天早上都大約37.5左右,
本來媽咪還說要再觀察看看,
誰知道她才洗個澡出來我就升到38.3,
所以她馬上就決定帶我去看醫生伯伯,
可是伯伯說我沒什麼症狀,只有發燒,
所以只能開退燒藥再觀察。

誰知道一回家吃完退燒藥我居然更燒了,
吃完差不多半小時升到了39.1,
媽咪快嚇死了,趕緊把我的睡袋脫掉,
叫爸爸去買退熱貼,
還好我的熱度馬上就降下來,
不然媽咪應該會抱著我衝急診室吧!
不過我看媽咪把燈開的好亮,
八成今晚不打算睡了。

39.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yc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