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北海道回來已經過了半個月,
不知不覺的,那漫天的雪景似乎慢慢從腦海逐漸退去,
說實話,還沒寫完的盛夏bali早已被寒冷的hokkaido取代,
這次要出國前就已經被提醒說回來要趕快寫遊記,
不要像bali一樣開個頭就放著,
我從在hokkaido時就一直想說,我回來一定要馬上開始寫,
以保留最貼近旅遊的心情,
可是我們必須要認清記憶是會褪色的以及我是懶惰的人這兩件事,
所以過了半個月我仍然在想...我一定要趕快開始~

今天,終於,在開車回家的時候,我決定就從更改msn的照片開始吧,
再寫個一篇預定行程,再開好每天的頭,
很像bali的模式嗎?^_^"
沒錯...一模一樣,可是這次一定會不一樣的,
我一定會逐天完成這次的遊記,縱使會很久,也一定會完成,
因為...我今年已經沒假再奢侈一次了,所以會有很多時間慢慢寫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yc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