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超熱的古坑柳丁節後當然就直奔預定景點--新社二苗圃,
可是新社好像跟以前不一樣了,繞來繞去就是沒看到想像中的大片花田,
問了問附近的店家居然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答案---上禮拜就鏟掉了囉,沒了啦~~orz

怎麼會這樣...好不容易喵爺才有時間能帶我去...
不管...就算沒了我也要看到.....被鏟光的田....
順著人家報的路走....遠遠看到的果然是光禿禿的田.....
心裡真是.....難道連一朵都沒留下嗎??

繼續往前開,看到路邊停了許多車,覺得很奇怪,
反正來都來了,還是讓sake下車跑跑吧~~~
我的直覺告訴我....跟著人群走一定有好康的
果然往裡面走...還留有一片未被鏟除的向日葵田,
從路邊看是看不清楚的,如果坐在車上...咻過去就一定會錯過的!!!
真幸運ㄋㄟ..還好有堅持要看到事發現場

娘      : sake~媽咪真的很愛你ㄋㄟ...
sake : 媽咪~很熱ㄋㄟ...放開點啦!!


喵爺  : sake~快點看鏡頭...
sake : 爸爸,你不知道人家說...只有背影還可以嗎??


sake : 爸爸,媽咪在照我,你擺什麼poseㄚ...


sake : 拔~~照完這張就有東西吃了吧


娘      : 剛剛叫你照不坐好現在又來搶鏡頭....
sake : 爸爸說我比較上相ㄇㄟ^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yc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