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一直想到香港去玩,可是一直沒有成行,
六月本來已經要去,卻因為colona生病所以取消了行程,
不過因為好久沒出去玩,再加上辦公室人和的問題,
實在已經受不了,再不出去就會崩潰的~~
本來還是想安排去香港,可是四天三夜實在無法滿足我,
所以安排了較長的七天六夜花東行,
不過在國內旅遊跟在國外的感覺還是不同,
所以九月的花東行沒有完全滿足我...
在一鼓作氣下,香港終於成行,
旅遊果然是需要衝動的~~~

在香港行的前一周,辛樂克颱風來了,我很慶幸我出國的日期是一周後,
因為颱風不可能連續來的嘛...
可是我錯了orz,颱風真的是一個接一個,
薔蜜毫無預警的就出現在天氣雲圖中,
而且日期與路徑正中目標,
而且每過一天就越偏向香港,
ㄚ~~難道我的香港行要在風雨中度過嗎???
ㄚ~~難道我的香港行要在飯店內度過嗎???

看著天氣預測,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,
因為薔蜜遠離了台灣、轉向香港orz -_-"
真希望10/04薔蜜發布警報,去香港的飛機停飛,
好讓我可以取得航班取消證明,延期我的香港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yc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