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逛寶寶體溫計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這一款浴溫計,真是超可愛的,
又不小心看了這篇勸敗文
魔鬼甄與天使嘉 - <<育兒必備>>黃色小鴨溫度計長期使用後大推薦

讓我一整個忍不住,趁著要去育嬰用品店逛逛的時機,
想說就先買後奏,順便給他buy下來,
可是沒想到實體的連鎖育嬰用品店(丁丁、樂兒屋、啄木鳥)居然都沒在賣。

回家後想說還是先跟喵爺報備,讓他稱讚一下老婆的功力,
居然可以為小老虎找到這麼可愛又實用的浴溫計,
結果沒想到喵爺澆了我好大一桶冷水:
『電子產品放在水裡會漏電吧,而且水溫不是用摸的就好了嗎?』
喵爺果真是知道要如何有效阻止我的buy家行為orz~~

可能是後來看到我的臉色拉下來,
喵爺問了下網路上的價格後(很便宜的,才299而已),
才勉強說:好啦,不然買買看,到時候再決定要不要用。

好不容易得到喵爺的首肯,我當然是火速上了pchome給他buy下去,
沒兩天就送來啦,果然真的很可愛呢...
等到小老虎的漂浮墊送來,我就要來給他好好的試用一下^_^

小鴨有腳的時候是不會通電的,以節省電力
等到離開腳後就會自動開啟測溫功能,所以小鴨腳是不用下水的
說明書上說只要正常使用,電力是可以持續3年而不用充電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yc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