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媽咪的同事來看我,帶了好多禮物,

有好玩的積木還有很帥的衣服,和之後會用到的尿布,

真的讓我好開心有這麼多叔叔阿姨關心我,

但我還不會說話,所以叫媽咪先幫我說聲"謝謝大家"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老虎這兩天不知道怎麼了,

食量從140c.c.降到了100c.c. ,

嬰兒室的護士說他有時吃一吃就會自己吐掉奶嘴,

然後寧願吸安撫奶嘴也不再吃了.

今天下午五點那一餐爸爸在上面用奶瓶餵他,

也是相同的情形,而且只吃了60c.c.就不吃了,

而且之後也都哄不睡,不是自己在那玩就是伊伊嗨嗨要人抱,

希望這不是提早厭奶的症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yc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