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因為我不愛吃喵爺買給我的鮮蝦餛飩麵,

所以就任性的和喵爺交換了他的韭菜水餃,

交換的時候喵爺還警告我說...韭菜退奶喔~

不信邪的我,就不相信吃幾顆水餃會有多大影響,

反正我的生產量足夠兩個小老虎喝,少個10幾c.c.我才不怕呢...

 

結果,人真的不能鐵齒,

昨天的產量真的受到影響,

而且還不是少少的影響,

足足減少了一半,也就是說變得剛剛好夠小老虎現在的食量,

如果小老虎的食量圖量變大,我可能就無法順利出貨了,

這真是嚇到我了orz~~~為了彌補我的過錯,

昨天晚上特地跑去買生完再也不想喝的虱目魚肚湯(因為懷孕的時候喵爺天天買)和豬腳飯,

想要補補看,看產量會不會回來,

但是今天早上產量好像也是原來的一半...

....小老虎,媽咪對不起你,媽咪會再努力生產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ycat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